close

說委屈也不是

但委屈的想哭

只能說...唉,無奈...




人阿,說話一定要這麼衝嗎

下禮拜一,主任問我能不能調假

因為有三個人連休,所以不調他們的假

然後主任問我那天有沒有事,我是跟他說OK(但我那天其實有事)

但後來看了看本子,就開始思考我要把假調到哪天

然後我只是把主任告訴我的跟你說

而你就反問我很委屈嗎?!

幹,我是有要問你意見嗎

你回個鳥屁

自以為很厲害就算了

看低我也算了

這些都不重要

我真的很討厭你的口氣

那自以為是的模樣

讓我想吐




跟我說站吧檯很累

其實是你想獨占那塊空缺吧

少在那邊假惺惺





後來學弟因為喪假要證明

拿了訃聞出來給主任看

而我只是說現在這種東西都做的很精緻

就被主任噱了一下...



雖然不是有意的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我到底得罪誰?









怎麼

在我難過時

你都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