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只是想

說出心聲而已(標題太聳動!!)




寒軒對我來說

意義很大

對我一生的改變也很多

口口聲聲說要離開

其實也很捨不得

對於一些些人啦




我在寒軒學到很多

我會笑

我會跟客人問候、應對

我會高級的餐飲服務

...等等等

都是在寒軒看著、聽著、學著

而來的

如果我沒有到寒軒

而是到路邊的海鮮餐廳

或許我學到的

並沒有在寒軒的正式




雖然寒軒也沒好到哪裡去..




半年的實習

讓我學了很多

也體會很多

這半年我學會如何顧會議茶點、自助餐餐檯擺設

甚至認識了在PT時不可能熟識的很多師傅

自己也覺得力氣也越來越大(雖然大家總是說我力氣根本沒什麼變)





有好的事物

也一定有壞的地方




寒軒不只帶給我好處

也讓我看到了所謂的人性、自私自利跟些許的不公平

不過我也當那是不痛不癢的小蟲子在亂咬

時間過了、日子久了,它就走了!

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所以,只要心態正常,保持和氣

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




總之,我很感謝這個地方對我的照顧!

不過,這種工作的時間我實在很不習慣

每天都很不固定

雖然說,每個工作都是一樣累

但我需要一個正常的上下班時間

所以






我好想換工作= =

但我不知道哪個工作對我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