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了~~~~~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為了要把我每天所發生的事告訴你

我還去買了本小簿子

準備用來寫

但是

我很怕媽媽又在我這翻來覆去

所以我放棄我最愛的手寫

改到塵封已久的這裡

用打的....





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

不過只剩

印表機



隱形眼鏡

為什麼遲遲不買

因為沒錢= =




陸續開始證明

我不用靠媽

也能生活

只要有賺錢

萬事皆可通

前提是

媽,別再拿我的錢或跟我拿錢了

就不能為我著想一下嗎?!

其實

大哥會這樣

有百分之九十八都是你害的吧

其中百分之二是他自己造成的...





唉...明明就要OVER了

卻還是因為好日子而被抓回去

我要何時

才能夠脫離這種無聊的日子呢?!






報告報告

該怎麼辦

(無奈聳肩)





新鍵盤-->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