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只剩這塊不為人知的小天地可以隨意揮霍了

其他地方太明顯,隨便一兩句都可以讓人誤會

恐怖....

---

老實地承認

我用了最不好的方式結束

默默回想

我應該要把所有的委屈都說出來讓全部的路人看到

然後讓所有人憤怒的斥責他

不過

我是善良的

也是愚笨的

什麼也沒想

只打了簡短的摘要

就下台一鞠躬結束所有回合

想想還有點後悔沒補上幾句委屈的話來博取同情心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打悲情牌

而且也沒這個必要

況且,我所打的一字一句都句句屬實阿!!!!

這段本來就不該繼續的感情
何必想未來會在哪裡

相識於網遊,原本以為可以破除網路無真愛的謠言

卻遇上劈腿+愛說甜言蜜語+不肯坦白的男人

傻的是,知道真相的我卻還是繼續在一起了3年

前期時,元配還刻意要利用報復來使愛情產生分裂

最傻的是,知道了這件事的發生,我卻還是沒分開

到底是愛情的力量太偉大,還是該有的智慧被愚笨蒙蔽了呢?

三角戀到此畫上句點,元配&男人成為好麻吉^.<

中期與後期,家教嚴的我,常常與家人大聲來大聲去

就為了與男人出遊

糟糕的是,想辦法說服家人的永遠只有我一人

男人一點也沒有想過要幫忙說服

只要聽到不能去

就只會說『為什麼要管那麼嚴?』、『只是出去玩而已』、『我妹也是女生,我媽也沒管那麼嚴阿』

兩家的家教不同,為何要參在一起討論呢?

當然,上面的答案講了上百遍,也一樣在不停循環....

為了安撫兩方的期間,每次都要哭上一晚,才能睡,內心的壓力,只有好姐妹們才知道

---

為什麼要分手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原因

第二個

就是男人有著愚蠢的想法

只想過著兩人生活,卻沒意識到生活的負擔

我講的話也不肯考慮

居然還愚蠢到不支持我想做的事

我或許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

最氣憤的是

一個問題用最白話、最繁雜的方式、循序漸進的講了3.4遍還是聽不懂

這人腦袋應該裝屎沒錯

我講話是不客氣了一點,但如果以上狀況連續發生了5遍以上

應該就能夠認同我所說的話了吧.....

---

最後

反正男人的鶯鶯燕燕很多

連跟我談分手談完還會找鶯鶯燕燕們訴苦

不錯阿不錯

繼續保持

沒有我,我相信男人也會過的很好

有我的時候,跟鶯鶯燕燕們搞曖昧

沒有我的時候,也跟鶯鶯燕燕們搞曖昧

這鶯鶯燕燕們還有已婚的、有男人的、未婚的、沒男人的

看!多麼棒阿!

這下,我也不會良心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